Freedom is the oxygen of the soul.

【耀温】童话


恶魔姜耀汉×王子の天使金佳温

严重ooc!!!



来与恶魔做一场交易吗?





  


王国近几年连连发生灾祸,先是猪鸡牛羊马畜无故暴毙,后来长久的不降雨使得庄地干旱,粮食大大减少,人们开始吃不饱饭,国王夜不能寐,束手无策,城里却传开流言,闹得人心惶惶。



城内的流言传到国王王后这里,人们都在说这些年的灾祸全是源自于国王和王后不肯将王子交给当年的那个神秘人。自从国王和王后拒绝并且惩罚了那个神秘人后,灾祸便开始不断发生,国王和王后才是引发灾祸的原因,当年如果将王子交出去,就不会发生现在的情况了。



国王和王后听到这些后,沉默不语,回忆起当年的情况,当年一个年轻人来到城堡,他的到来并不平凡,他身着黑袍,从城门外一路直达城堡,人们因为他的奇怪,纷纷停下注视着他,看着他进入了城堡,“国王,有一位身着黑袍但看不见脸的人,请求面见您,他说,他满足你的愿望”国王看了士兵一眼,“让他进来”



年轻人来到大殿上,他抬起双手,褪去了帽檐,露出一张英俊棱角分明的脸庞,那双眼睛瞳孔的颜色确是红棕色的,他并没有向国王行礼,“国王,我想你还是让守卫出去的好,另外我需要王后与你一起,我会满足你的所有愿望”国王看着眼前傲慢的年轻人,没有生气,反而按照他的说法照做了,年轻人看着国王和王后,“国王,我猜你的愿望,是王国经久不衰,繁荣昌盛吧,或者还有收复其他国家的野心,我可以帮你达成心愿”国王内心一动,权力与财力确实是他想要的,年轻人看着国王一笑,“但,代价是,我没记错的话,王后刚刚诞下一位小王子...”“住嘴!”王后已经明白了他的意思,她站起来,愤怒的看向年轻人,国王的脸色也开始不好看,国王一生钟情于王后,老来得子,好不容易自己的王后为自己诞下一个王子,“年轻人,我已经很纵容你了,若你还是胡言乱语的话,那别怪我对你不留情面”




年轻人轻轻一笑,抬起手,手里冒出一团黑焰,“国王,我劝你好好想想,不急,我给你三天时间,三天后若你不给我一个满意的答复,代价就不止小王子了”年轻人瞬间化成黑雾,没了踪迹。国王和王后还在震惊担忧之际,小王子的寝殿内却来了一位不速之客,那个年轻人轻轻靠近小王子,原本熟睡的婴儿睁开了眼睛,还是那双熟悉的浅蓝色眼眸,还是那么漂亮,“佳温啊,还记得我吗?我是耀汉啊”小王子看着他直笑,小手握住姜耀汉搭在婴儿床上的手指,姜耀汉从怀里掏出一条精致的银色十字架项链,上面镶嵌着蓝宝石,姜耀汉将它放在了小王子的枕边,十字项链发出微弱的光芒,“我说过我会一直等着你,我来了,但,我现在不能带你走,等着我,佳温呐”耀汉强迫自己起身离开,小王子一看眼前的人走了,便哭了起来,门外的侍女赶紧进来哄着小王子,但是怎么都哄不好,急得侍女额头冒汗。




王后一回来便听到自己儿子的哭声,赶紧把小王子抱过来,并询问侍女发生了什么,侍女也解释不清楚,王后却看到了婴儿床上的十字项链,她将项链拿起来,没想到小王子看到项链便慢慢的不哭了,小手去抓十字项链,王后反而更不放心了,带着小王子去找了巫师,“王后,这条项链没有问题,它反而是充满光明力量的圣器”巫师给王后看了记载着这条十字项链的古籍,“天使的项链?”“是的”王后看着怀中的小王子,陷入了沉思。



三天后,姜耀汉如约而来,却被国王请来的巫师们重创,负伤愤愤离开。那天,暴雨持续了一天没有停过。



从那天后,王国内便开始发生各种怪事,一直持续到现在,而小王子今年也已经七岁了,他戴着那条十字项链,淡蓝色的眼睛里满是温柔,他对每一个人都很友好,是一个善良的好孩子,每一个人都很喜欢他,但他却是一个位被禁足的王子,王后有时会来陪陪他,他的老师每天定时来给他上课,侍者们伺候他的饮食起居,他不能踏出城堡一步。




国王被策反的那天,王子已经到了可以继承王位的年纪,他看着人们痛苦的模样,看着他的父亲母亲被捕,第一次他哭了。天色开始变暗,恶魔来到城堡,他降落到王子面前,“你记起我了,佳温呐”佳温看着他,点点头,拥抱住他,“耀汉呐,带我走吧”金佳温觉得后背一片烧灼,“啊!”十字项链也发出光芒,光芒消失后,人们便看到了王子背后巨大的羽翼,但却是一黑一白,佳温也愣住了,姜耀汉不禁摸上那黑色的羽翼,他心疼却又有些高兴,他知道这是什么,这是佳温和他在一起的代价,洁白的天使羽翼被恶魔染成了黑色,佳温成了天使的禁忌,不得再踏入天堂一步。“耀汉,别难过,这是我自己的选择”佳温抚摸了一下耀汉的脸庞,他终于可以和他在一起了。佳温看向跪坐在地,这一世的父亲和母亲,“对不起,虽然这一切并不是耀汉的错,但我还是要说一声对不起”佳温又向一旁的策反带领者说到“你以后会是个好帝王,但我想请求你,能不能放过他们,不要杀他们,让他们走吧”



带领者看了看曾经的国王和王后,同意了佳温的请求,佳温开心的笑了笑,看向姜耀汉,“我们走吧”



恶魔带着天使离开了,改朝换代的帝国慢慢地走向了富足昌盛的道路上。







注明:其实恶魔姜耀汉确实没有恶意,他反而是来拯救这个国家,这个国家注定了会发生灾祸,是无法避免的,姜耀汉想要佳温,便以佳温为条件交换来阻止悲剧的发生,但因为国王不舍得儿子和自我傲慢,他觉得姜耀汉说的那些条件没有他的帮助,他也能办到,只不过是时间的问题。还有你们可能会说为什么姜耀汉不直接把佳温带走,因为他受到限制,他如果这么做了,他会受到惩罚,必须是佳温自己记起他并且自愿和他走,这是他与天堂的协议。







评论(5)
热度(7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文熙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