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is the oxygen of the soul.

【哲俊】损友记


#rps



#甜




这天,我们小雨同志闲在家里逛咸鱼打算看看有没有人出配置的时候,突然,首页上,一个东西吸引了他,“黑白崽?北海焦妻?南海藕霸?”小雨同志好奇的点进去,当他继续下滑详情页面时,好的,小雨同志差点笑到床下去。娃图左下角有一行小字:ps:黑崽两痣齐全,需要妈咪自行触摸感受。神tm触摸感受,哈哈哈哈哈,小雨同志立刻,丝毫没有犹豫,下单了(当然用的是小号,还没笑到失智),填完一系列需知手续,小雨同志彻底瘫在床上狂笑,哦,他想起来了,那年,哲瀚确实,粉丝还把路透找出来了,为了还能稍微认清这个人是张哲瀚,路透图可是调了最大亮度,实在忍不住又拿起手机对比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小雨同志再次笑的停不下来,这黑崽不能说毫不相干,只能说一模一样,精髓全有。






几天后,张哲瀚来小雨家玩,两个人在游戏室打着游戏,一把游戏结束,突然小雨的手机响了,“你好,哦,好的,好的,谢谢”挂掉电话,小雨看了一眼张哲瀚,“我下去取个快递哈”“嗯”张哲瀚头也没回,继续沉迷游戏去了。小雨看着以前老干部的人现在为了对象练游戏操作的张哲瀚同志,不禁摇头叹气。





拿到快递的小雨轻手轻脚的进门,看了一眼游戏室的门,来到客厅,拿起剪刀将快递盒拆开,很显眼的就能看到一个头焦褐色,身子正常小麦色的北海焦妻娃,而躺在它旁边的,是奶白奶白的南海藕霸,色差,真的太明显了!小雨同志努力压着笑意,控制着自己别笑的太大声,他将两个娃拿出来平放在沙发上,拍了一张照片,然后趴在沙发上,颤抖的肩膀暴露了本人在狂笑的事实。

张哲瀚结束第二局游戏,转头发现小雨不在,“拿个快递,怎么这么慢?”张哲瀚起身,出了游戏室,便听到客厅有动静,“这小雨干嘛呢”张哲瀚小声嘀咕,也放轻脚步,打算看看小雨同志在干嘛,张哲瀚悄咪咪的探头,便看到小雨同志跪在地上,整个人趴进了沙发里面,鬼鬼祟祟不知道在干嘛,“小雨,你干嘛呢?”我们小雨同志吓得一下子直起腰,手赶紧往背后藏,“啊,没干嘛呀”张哲瀚开始眯着眼打量起他这位发小,不对劲!“你手上拿的什么?拿出来看看”张哲瀚朝小雨走过去,小雨觉得要完蛋,算了,反正早发现晚发现都会被他看到,便慢悠悠地将双手从背后伸出来,然后张哲瀚便看到了小雨手上一黑一白的玩意,“?这是啥?娃娃?”张哲瀚拿过那两个棉花娃娃,打量了一番,然后...反应过来了,“卧槽,余翔,你不能做个人?”“我怎么不做人了,这不很可爱吗!”张哲瀚哑言,俊俊藕霸的娃娃确实可爱,他还真没办法反驳这句话,但是!张哲瀚举起那焦黑焦黑的焦妻,小雨赶紧自保“我跟你说,这是一对,不能分开买,你看这焦黑焦黑的不也挺配的,再说,人家都说了一黑一白,牛奶巧克力,这不很好嘛”“我去你大爷的!”小雨遭受焦妻娃娃击打,小雨看向张哲瀚,很好,拿自己的娃娃砸我,龚俊的娃娃护在怀里,mmp,果然自己家的猪不能要了!最后那对娃娃还是留下来了,没办法,谁让是一对呢。





这一段插曲过去了很长一段时间,直到...“张老师张老师,我明天就回去了,我买了些好吃的,还有我发现了一个很可爱的东西,你等着我明天带给你看看”“好啊,那我等你明天回来,路上注意安全”“嗯,张老师我先挂了,拜拜”张哲瀚这时候丝毫没有意识到一些危机。





第二天,张哲瀚刚起床洗漱完毕,大门的密码锁就开始滴滴滴的响了起来,张哲瀚来到玄关,等着爱人推门进来,“俊俊”张哲瀚接过龚俊手里的东西放在玄关柜上,然后抱住自家爱人,“张老师”张哲瀚掐住怀里人的腰,往上一带,让人双腿跨在腰上,单手揽着人腰身,单手托着人,龚俊习惯了这种姿势,双手自然地环上人脖颈,享受着熟悉的怀抱,亲昵的在他家张老师的脖颈处蹭了蹭,张哲瀚将人带到沙发上,龚俊跨坐在张哲瀚腿上,张哲瀚温柔地吻着龚俊,一点一点浅尝着属于他的领地,龚俊抓着张哲瀚的衣服,手指一点点收紧“唔...”张哲瀚放开龚俊,看着龚俊红润的脸,“俊俊,你好可爱”龚俊被说的不好意思,赶紧扯开话题,“张老师,我这次带了好玩的,特别可爱”说完赶紧起身去拿,张哲瀚注视着龚俊走到玄关去拿行李箱,然后打开,然后他就看到了,那命中注定的牛奶巧克力!张哲瀚内心:(≖_≖ )





然而我们龚老师,“张老师跟你说,这两个娃娃好可爱!你看,而且哦,这个北海焦妻你不觉得黑的挺可爱的嘛?而且两个痣它都有哦,不过娃妈备注了要触摸才能摸到,张老师你要不要摸摸,真的能摸到的,啊,这一对好可爱的,我的藕霸娃娃也不错”张哲瀚看着那两个娃娃,快生无可恋了。“那个,俊啊,你是怎么发现这个娃娃的?”“哦~工作室的姐姐前几天看到了,然后给我看的,我当时就下单了”张哲瀚彻底emo了...



龚俊开心的不行,开始给两个娃娃穿起小衣服,然后发到了四人群里面


你们看!

【图片】【图片】


正在喝水的小雨点开群聊,“咳咳咳,哈哈哈哈哈”他能想象到自家发小生无可恋的表情了,随后在群里面回复了一个nice的表情,张苏紧随其后。





张哲瀚低头看了一眼手机,其实不用看都知道,小雨肯定在幸灾乐祸,又默默看了一眼开心的自家宝儿,彻底被打败了。



至于之后某天去张苏家吃饭的时候,又在客厅电视柜上看到这对娃娃的时候,张哲瀚已经就差拿绳子绑人了。



其实吧


之前的三人群

“小雨哥!这对娃娃好不好看!”

“哇,俊俊,你怎么知道的?”

“唉?小雨哥,你知道这对娃娃呀!”

“对呀,我之前还买了,但被张哲瀚那小子用那焦黑的娃砸了”

“啊,不会吧”

“没错 是这样的”

“这是啥,我也买一对”

“我觉得可以,张苏,去买!”

“俊俊你赶紧买了,你买,张哲瀚那小子肯定不会说什么”

“啊,好的,我觉得他们好可爱”

就这样,小雨同志为了实现自己的恶趣味,成功利用龚俊小朋友打张哲瀚一个措手不及,无法反抗。



龚俊小朋友:真·毫不知情

评论(7)
热度(9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文熙吖 | Powered by LOFTER